全部

商水县频频开展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01

频频开展节前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长河) 为确保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近日,商水县主要领导频频率队深入企业督导安全生产工作,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安全生产防范措施,坚决守住安全底线。

9月28日,商水县委书记孔阳率队先后到中国石油商水库、周口隆达发电有限公司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坚决消除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努力增强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与此同时,商水县副县长何海中率队到阳城大道升级改造项目、小东环项目、亚龙国际项目、公园路升级改造项目等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询问工地施工情况,对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提醒建筑施工相关负责人保证施工质量,保证施工安全。

而在9月27日,商水县长田林就带队暗访暗查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在河南正友牧业科技有限公司,田林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液氨储量、氨机房日常运作、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汇报。随后,田林暗查了王化宇棚改项目等建设工地,细致查看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全面了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隐患集中排查整治等情况,就有关问题及时向企业和随行主管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反馈,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据了解,今年以来,商水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将安全生产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始终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