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上长见识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01

安全文明施工现场观摩会上长见识

本报讯 (记者 张志新 文/图) 9月29日上午,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建筑行业安全文明施工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在中建一局周口宁和家园A区项目地顺利举行。来自市应急管理局、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相关领导与67家建筑单位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在现场观摩会启动仪式上,周口宁和家园A区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安全文明施工暨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分析了当前省、市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对全区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飓风利剑”行动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要求全区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周口宁和家园A区项目在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绿色施工要求、扬尘治理管控、BIM+智慧工地建设(如图)、智能安全帽应用等安全文明施工方面的先进经验做法,纷纷表示大开眼界、长了见识。

据悉,周口宁和家园A区项目位于武盛大道与纬二路交叉口东南角,作为周口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占地面积约12.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47.1万平方米,工程总造价近11亿元。建成后,可安置2850户近万名村民。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