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筑牢“双节”期间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01

1617009023919157.jpg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郑淼 李锐龙 文/图

9月30日,周口港区副调研员李素芹带领港区交通分局、运管分局等相关部门到辖区车站、渡口检查交通安全工作,就做好“双节”假期期间交通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在港区汽车站,李素芹查看车站旅客行包“三品”检查和车辆消防安全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并听取港区车站负责人对中秋组织及安全保障工作的情况汇报。李素芹强调,安全工作是旅客的生命线,车站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要严格执行“四个严禁”、“四个一律”要求,坚决杜绝企业主体责任缺失,坚决压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要科学优化运输组织,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努力营造安全、便捷、和谐的双节期间出行环境。

在苑寨渡口,李素芹现场查看了苑寨渡口救生衣穿戴、渡船消防落实情况,要求渡工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勿超载;严禁携带易燃易爆等危险品上客渡船;做到热情服务,优质服务,保持信息畅通,确保老百姓双节期间乘放心船、过平安渡。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