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娱乐与学习同在 周口师范双节假期校内活动多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靖

开学不久后,学生们又迎假期,今年比较凑巧的是国庆和中秋是同一天,我市高校内的学生是怎么过的。10月1日,在周口师范学院记者看到,师生们正在欢快地做着各样的游戏,“中秋嘉年华”闯关、免费月饼送祝福、读书打卡、观看红色电影等有趣有意的活动,校园内洋溢着浓郁的中秋、国庆节日文化氛围。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顺利完成“中秋嘉年华”闯关游戏的队员们兴奋地说着游戏的谜底。据周口师范学院的老师介绍,为充实学生们的“双节”假期生活,鼓励学生在假期期间劳逸结合,度过有趣有意的假期,学校及学院组织开展了各类趣味活动,“‘中秋嘉年华’游戏,同学们要四人组队完成,一共14个关卡,每通过一个关卡就会获得一个字的印章,14个字刚好组成这句诗。”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传统文化魅力。

冯岩是来自辽宁锦州的学生,她说:“能够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动起来,一起奔跑,非常地开心,今年的假期特别有意义的中秋、国庆节。”在学校不仅能有丰富的娱乐活动,还能在“泡”在图书馆里,阅读各类书籍,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