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晓主持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10月6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主持召开该区创文工作推进会。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出席会议,区直和乡办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晓要求,一排查要全面。大家要按照测评体系要求,逐条对照落实,切实达到良好的效果。二整改要彻底。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标对表,对排查出的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整改,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三行动要快速。创文到了关键时刻,我们慢不得、等不得、靠不得,对排查出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四责任要到位。各部门各单位都有相应的责任或属地管理的责任,我们对辖区相关责任单位的创文工作要督促到位、整改到位、落实到位,一定要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同时,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统一思想,形成强大合力,胜利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王磊强调,要提高执行力,认真抓好创文各项工作的落实。近两天要及时完成如下任务:绿化带的死株要及时清理、补栽;宣传版面内容要规范,不能存在错字、别字、歧义;垃圾箱、垃圾场及时清理。

[责任编辑:王丽]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