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科学管理高血压

来源:

作者:

2020-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杜林波 摄


10月8日是第23个全国高血压日,周口巿疾控中心积极开展防治高血压科普知识宣传活动,在人民路东段设立咨询义诊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测量血压、血糖,向群众宣传“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健康心率、健康血压”等知识。图为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

据悉,今年全国高血压日的宣传主题是“18岁以上知晓血压”,以促进18岁及以上成人定期自我监测血压为重点,开展高血压防治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控制高血压危险因素,指导群众做好自我血压管理,切实提高高血压知晓率、治疗率和控制率。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民对“18岁以上知晓血压”这一主题的认识,使人们进一步了解了预防高血压和有关慢病防控知识,提高了群众自觉参与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