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全力保障“双节”可靠供电

来源:

作者:

2020-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窦娜

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双节”期间国网周口供电公司一线员工放弃休假,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力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可靠供电。



10月8日,在该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大屏幕上监控着全市所有变电站的运行情况,值班人员正对着电脑屏幕,全神贯注地查看电网潮流图。


国网周口供电公司调度控制中心班长刁萌说:“节日期间,我们加强了值班,实时监视电网运行状态,发现故障第一时间通知人员进行抢修,切实保障了居民正常用电。” 


“为让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我们在节日前专门下发了‘双节’保电方案,并对所有重点供电设备、重要用户保电设备进行了全面排查。”国网周口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孙建华介绍,连日来,该公司以“双节”期间电网“零缺陷”“零故障”“零停电”为目标,科学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加大对设备巡视检查和消缺力度,增加对重点设备、重要线路特巡,查找电网薄弱环节安全隐患,做到了不留隐患、不留死角,杜绝电网设备带病运行。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