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点赞!太康驻村第一书记吴娜携志愿者与特困老人共度“双节”

来源:

作者:

2020-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蒋波

10月1日,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在太康县王集乡方城村的敬老院里,方城村驻村第一书记吴娜和爱心志愿者一起为该村老党员及敬老院的特困老人精心准备了一顿丰盛的饺子宴,与老人们共度“双节”。

吴娜和爱心志愿者将带来的新鲜肉馅和青菜做成馅儿,与敬老院的老人一起和面、包饺子。老人们和志愿者有切面团的、有擀饺子皮的、有包饺子的,围坐在一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今年9岁的鲍梓萱,听说妈妈今天要去敬老院为老人们准备饺子宴,便主动要求跟着一起来,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今天妈妈带我来到敬老院,我和这里的老人们一起包饺子,送月饼给他们吃,这是我过的最有意义的一天。”鲍梓萱说。

不一会儿,热气腾腾的饺子就出锅了,吴娜和志愿者们将饺子、花生、糖果、月饼一起摆放在桌子上。老人们围坐在桌子旁,吃着饺子,聊着天,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一排长长的桌子,将党和群众的心紧紧的连接在了一起。

“吴书记到我们村来,给我们绿化,给我们修了很好的柏油路,修了很好的水泥路,给我们带来了很好的广场,又建了敬老院,给我们办了许多的好事,吴书记是一位优秀的党员,是一位优秀的好干部,向她点赞。”王集乡方城村敬老院院民 刘炳林。

据了解,此次慰问吴娜和志愿者们共送去散装月饼100多个,礼盒装月饼4盒,奶制品20箱,衣服60多件等。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