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假期首日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迎来一万多名游客

来源:

作者:

2020-10-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文/图

随着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开园,我市又多一处游玩、休闲的“打卡”胜地。10月1日,是“双节”长假的第一天,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游客激增。据动物园负责人介绍,假期首日游客突破1万人次。

1日,记者在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门前看到,前来游玩的人员众多,售票处、检票处排起了长队。很多都是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其中还有外地游客慕名而来的。“家住漯河的宋先生一家四口一大早就驱车来到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在网上看到周口野生动物园开园了,特地带孩子们来‘尝鲜’。”宋先生说。

据了解,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位于周口市川汇区中州路以西、周商高速南、新北环以北周口森林公园项目区内,总占地面积约1200亩、80万平方米。园区共有动物观赏、机械游乐、演艺剧场、主题 酒店4个业态,分为步行观赏区、野生动物散放区、艺术中心表演区、亲子游乐区、主题酒店度假区5个功能区域。其中,引进了200余个品种动物,共计约有1万多只。

目前,园区分为四大版块步行动物观赏区、车行野生动物散放区、机械游乐区、国际精彩演艺。其中,森林剧场、儿童丛林剧场、鸟类表演馆、动物科普 展览馆、百鸟园、天鹅湖等区域大多具备开放条件。餐饮区、停车场、管理中心等设施正在进一步完善。

周口市森林野生动物园负责人张玉玺介绍,截至到1日14时,单日游客突破1万人次。为给游客提供更贴心细致的服务,景区各部门协同作战,从游客驶入入园大道开始,一路上安排有停车引导、购票指导、交通疏导、入园检票、客流疏导等人员,保障游客快速入园,顺心游园。


[责任编辑:王亚辉]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