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项垂直单位要做到扶真贫、真扶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09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10月5日上午,项城市市长王富生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驻项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专题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脱贫攻坚战是政治大考、责任大考,更是作风大考、能力大考,各垂直单位要认清当前形势,保持清醒头脑,坚定信心,下定决心,进一步强化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坚决克服骄傲自满心态和松懈倦怠情绪,发扬“钉钉子”的精神,下足“绣花”功夫,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高脱贫攻坚质量,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如期兑现军令状。要进一步明确帮扶责任。各垂直单位要严格履行帮扶工作职责,提供力所能及的优质服务,落实精准扶贫政策措施,形成帮扶工作制度化长效化。要围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三落实”“三精准”“三清零”标准细化实化帮扶措施,切实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按照市委“四个一切”的工作要求,把加强作风建设贯穿始终。单位一把手要以上率下,亲自上阵,抓工作推进,抓政策落实,抓工作成效提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会上,各垂直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承担的任务、职责、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措施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