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举行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09

刘昌宇等四个班子领导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刘昌宇为烈士家属颁发烈士光荣证。

项城市2020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现场。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文/图) 9月30日上午,项城市在烈士陵园举行了隆重的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市委书记刘昌宇等四个班子和市人武部领导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上午10时,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开始。仪式由项城市委副书记张文成主持。礼兵在纪念碑两旁就位肃立,全体人员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刘昌宇为朱书祥烈士家属颁发了烈士光荣证。全体人员脱帽肃立默哀。

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8名礼兵手抬花篮缓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向纪念碑敬献花篮。

市四个班子领导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

全体人员依秩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

最后,刘昌宇亲切接见了参加活动的烈军属代表、战斗英雄和退伍老战士英模代表。

参加公祭活动的同志纷纷与战斗英雄和退伍老战士英模合影留念。

市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市直各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武装部长、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烈军属代表,驻项部队官兵代表,战斗英雄和退伍老战士英模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和社会各界群众代表800多人参加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