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惠企政策落实落地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09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实习生 邵佩佩) 9月24日,项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暨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政银企对接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兴东主持会议。

市税务、城管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金融政策落实工作,以及加快复工复产、坚持服务企业、同心协力共促发展作了发言;项城农商银行负责人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周口庄吉服装有限公司负责人就政府助推企业发展、帮助企业融资谈了感想。

会议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金融惠企政策落实力度,充分激发和调动市场主体活力,为项城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金融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在金融惠企政策落实上持续发力,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职能部门要当好协调员,在优化政府服务环境上持续发力,持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营商环境专班要当好助推器,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上持续发力,推动营商环境向善向好、政治生态日益清朗。

有关职能部门与企业就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各项问题、难题现场进行咨询、解答。

市直相关单位、驻项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纪(工)委书记、分管工业企业副职等40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