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址坊镇重拳整治“多合一”场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09

本报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耀忠)近日,西华县址坊镇商户何中伟、冯广才分别将写有“情系商户、一心为民”“精心指导、热情服务”的锦旗送到址坊镇政府应急管理办公室,表达对镇政府应急办开展“多合一”场所集中整治、消除火灾隐患的感激之情。

两周前,该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伟组织公安、消防等部门工作人员,认真传达贯彻市、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在全镇范围内对沿街门店开展“多合一”场所集中整治,达到“五有”(有灭火器、应急灯等)、“五无”(无违规住人、无堵塞应急通道等)标准,为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打下坚实基础,确保全镇居民“双节”安全。

据了解,该镇开展“多合一”场所消防安全整治以来,共排查商铺264家,发现消防隐患720处,口头警告46人。

在此次专项整治中,检查组对有火灾隐患和违规住人情况的商铺要求立即整改,并签订消防安全承诺书。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