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洺南李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投入使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10月9日,记者在郸城县洺南街道办事处了解到,为了扩大社区公共服务的覆盖面,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该街道办李庄社区在现有办公服务场所的基础上,按照“因地制宜、综合利用”的原则进行升级改造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

李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是洺南街道首个标准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筑面积260平方米,共投入20余万元提升改造。设置了综合便民大厅、志愿者服务站、文体活动中心、图书室、阅览室、会议室、母婴室、未成年人活动室等功能场所;增添了电脑、打印机、电子显示屏、办公座椅等必要的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设立了计生、民政、医保、退役军人等办事窗口,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党群服务和政务服务。

此次李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投入使用,标志着洺南街道党群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开创了新的局面。下一步,洺南街道党工委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把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功能作用,以强化社区党支部的组织力为目标,推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在社区治理中的凝聚力,实现党务、政务、社会资源的充分整合,推进社区治理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