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张东立检查指导辖区“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10-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11日,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到辖区李埠口乡政府、居民社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在李埠口乡政府,张东立首先查看了乡政府院内整体整改情况,重点检查“创文”宣传栏、志愿者服务站、图书阅览室、食堂、公厕,在检查中发现问题,指导工作人员结合创建要求,工作人员立即整改。

随后,张东立前往未来家园、港城小区、幸福家园小区通过实地走访,与工作人员交流了解社区和社区周边创建工作落实情况。在检查中发现垃圾箱渗透液溢出、垃圾箱未盖盖、小区及小区周边存在生活垃圾、晾晒农作物、宣传标语缺失损坏等问题。张东立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严厉批评,并责令相关单位对存在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起来,立即全体动员,全面整改,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增强创建氛围,全面掀起创建高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