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大一附院专家组赴郸城送健康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2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杨俊)9月26日上午,“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郸城站学术交流暨呼吸疾病论坛”在郸城县人民医院五楼大会议室举行,郑大一附院介入科教授、郸城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李臻,郑大一附院呼吸内科主任王红民、药学部教授李峰、呼吸内科教授叶立群应邀出席,郸城县人民医院副院长郭环宇、叶达林、王文锋,院纪检书记王成坤出席会议,全县各医疗单位相关专业医护人员300多人参会(如图)。叶达林主持会议。

郭环宇说,此次活动为该院医务人员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和快速提升医疗技术的绝好机遇。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与郑大一附院的合作渠道和合作范围,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强化医疗服务意识、创新医疗服务模式,为更好地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更大的贡献。

李臻以郸城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的身份对郑大一附院各位专家放弃休息来到故乡郸城开展学术讲座表示感谢。他说,郑大一附院不仅授人以鱼,而且授人以渔,通过传、帮、带,将国内、外的先进技术带到郸城。例如在驻扎式帮扶4个月的赵顺鑫博士帮助下,郸城县人民医院支气管镜室将正式投入使用。李臻表示,作为郸城人,一直以来对家乡有非常深厚的感情,能为父老乡亲们尽点微薄之力,感到很激动,以后会经常回来,把先进知识、先进理念和先进技术带回家乡,以实际行动为父老乡亲做好健康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郑大一附院李臻、王红民、李峰、叶立群等专家进行学术讲座,分别就《胸部病变的介入治疗》《抗生素的规范化应用》《常用抗菌药物的作用特点》《支气管镜在肺部疾病中的基础应用》等课题进行讲解,学术讲座由郸城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郑崇杰、心胸外科主任刘文超主持。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