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医共体 省骨科医院在郸城二院义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2

本报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9月26日上午,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义诊活动周(郸城站)在郸城第三医健集团第二人民医院举行(如图)。

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创伤中心副主任易先达率领的本单位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小儿骨科主任丁幸坡,医学硕士、微创骨科主任李晓峰等9位骨科专家,在郸城二院举行义诊、查房、讲座。郸城二院院长刘辉率领导班子成员和骨科、外科骨干医师热烈欢迎省骨科医院专家团队进基层义诊。

刘辉高度赞扬了与会专家、学者莅临郸城开展公益活动,要求第三医健集团相关医务工作者借此机会学习专家团队奉献精神和先进技术、经验,更好地为当地群众服务。

易先达介绍了本次活动组织开展情况,对郸城二院近年来发展特别是骨科技术水平、服务质量提升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参加义诊、讲学活动的专家全力为郸城患者解除病痛,向当地医疗同行传经送宝、共同提高。

义诊期间,省专家分三组同时开展科普讲座、义诊和查房,为预约的100多人做了诊断,向部分患者免费送药。近百名住院患者在病房得到会诊,200余名医务工作者到会听课。

[责任编辑:田青叶]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