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医院再添一处教授工作站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艾义麟 文/图

省内顶级泌尿外科专家在周口港区医院建立工作站,今后将与港区医院携手,促进医教研全面合作,全面提升港区医院泌尿外科学科专业水平,造福患者。10月11日,河南省泌尿系结石诊治中心许长宝教授周口港区医院工作站启动仪式暨泌尿系结石疾病诊疗新技术高峰论坛在周口港区医院举办。这是周口港区医院在继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汪泳教授工作站之后,开设的第二个教授工作站。

当天上午,周口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许长宝教授、王友志教授、刘昌伟主任,周口市泌尿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姬宏龄院长,周口市中医院泌尿外科彭建新教授,周口港区医院全体领导,以及来自周口市各县区医疗机构泌尿科、碎石科的专家、同仁约60余人参加活动。

许长宝,主任医师、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医学博士,丹麦奥胡斯大学医院泌尿外科访问学者,硕士研究生导师,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中国泌尿系结石联盟华南基地河南中心主任,河南省泌尿系结石诊治中心副主任,郑州大学泌尿外科研究所副所长。

启动仪式上,孙继祥对前来参会的领导、专家、同仁、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许长宝教授在发言中说道:我与周口港区医院从相识、相知、到信任、直至建立合作,源于对周口港区医院办院理念的认可,尤其是孙继祥董事长一切“以社会效益”为根本的办院理念,和贺志勇院长坚守从医初心不动摇的信念,打动了我。今后,我将和周口港区医院携手并进,为周口人民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同时,加强泌尿外科学科建设,促进医教研全面合作,培育优秀医学人才,带动港区及周口市泌尿外科学科专业水平快速提升。为医疗事业共同发展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周口市泌尿专业委员会副主委姬宏龄院长致辞,代表周口市泌尿外科专业委员会,对河南省泌尿系结石诊治中心许长宝教授工作站落户周口港区医院表示衷心的祝贺。

港区党委委员张东立说:周口港区医院(周口烧伤医院)是港区的重要的民生项目,今后港区管委会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希望医院把握时机,再接再厉,在许长宝教授的帮扶指导下,虚心学习、刻苦专研,提高本领。加快各项泌尿系结石诊疗新技术的落地和发展,真正惠及更多的患者,为建设健康周口、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东立、许长宝、孙继祥、张岿共同为许长宝教授周口港区医院工作站进行揭牌。

揭牌仪式后,港区医院举行了泌尿系疾病诊疗新技术高峰论坛,许长宝、王友志、刘昌伟、曾凡军、宋建等专家就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膀胱镜、碎石等方面的诊疗新技术、学科发展等为大家进行了学术分享。周口市中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彭建新教授、周口港区医院腔镜中心主任刘景斌副教授进行主持点评。学术分享结束后,许长宝教授还在手术室进行了现场手术直播讲解。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