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连日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省级文明卫生县城创建。

每天早晚市民、学生出行的两个交通高峰时段,在沈丘县兆丰大道与阳光路交叉口,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志愿者身着红马甲,佩戴“文明劝导”袖章,举指挥旗,挂口哨,在交通路口认真履行“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职责,发放倡议书,耐心引导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遵守交通规则,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昂扬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平安的出行环境,赢得了市民的大力称赞。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市民传递文明交通正能量,充分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倡导广大市民争当文明出行的参与者、志愿者、推动者,积极营造文明交通人人参与,遵守交规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为全县省级文明文生县城创建贡献自然资源人的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