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公安分局:组织观看“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云宣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王天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践行训词精神、忠诚履责尽职,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向纵深推进,10月12日上午,港区分局组织全体民辅警观看宣讲活动。

观看中,分局积极组织全体民辅警在办公室、训练场、出差途中、排查现场通过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网络直播观看了云宣讲活动。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道勇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主任李艳的宣讲对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让分局全体观看人员对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有了更明确、更深刻的了解和领悟。

分局各单位在观看宣讲活动后,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收看专家解读,对习近平重要训词精神理解得更深刻、更全面了,认识也进一步提高了。下步学习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忠诚履职,深入推进“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学到深处、干到实处。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用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实际行动来检验学习贯彻训词精神的成效。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