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闫立超一线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2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队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副主任张晓,副处级调研员王磊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到建业社区、景园社区、中原路万果园超市、搬口办事处、许湾乡等地督导,现场检查,听取汇报,就存在的问题、难题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立即整改。

有关社区“创文”工作,闫立超要求,创建文明城市要充分发挥社区的主阵地作用,社区作为联系、服务市民的最前沿,必须发挥社区“创文”主阵地作用,通过各种方式动员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同时,社区工作者要主动作为,耐心细致,多动脑筋,全方位宣传好“创文”知识,动员广大居民积极参与,落实好各项“创文”任务,把“创文”宣传和发动的触角延伸到千家万户,提升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特别是建业社区,要认真整治内部交通秩序,做好疏导,确保全天候规范有序,消防通道畅通无阻,确保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在许湾乡,闫立超要求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在工作上更加细致、更加用心,要全力以赴,人员全上,以只争朝夕的态度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督导中,闫立超强调,各乡办一定要对标对表,日夜奋战,切实负好责任,不可掉以轻心。工作上一定要经得起检验,确保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

张晓要求,一是重点点位要精心打造。目前,“创文”工作还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环卫、门前三包、垃圾桶分类、重点点位周边环境的打造等,工作上必须再精细、再提升。二是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围挡破损要及时更换,宣传内容及版面设置一定要规范,严格杜绝错字、别字等现象。三是督导问题要整改到位。“创文”到了关键时刻,所有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整改到位,特别是许湾乡,要加快进度,快速提升,重点点位及沿路两侧要认真打造,公共卫生间的管理一定要规范、到位。②8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