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肖炜付登霄等到二院东区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徐松

2020-10-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海鹰

10月12日上午,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副主任徐涛等,到郸城县第三医疗健康服务集团第二人民医院东区(原友谊医院)调研,与郸城二院院长刘辉,副院长贾文峰、李俊领深入交谈,听取工作汇报,察看施工进度,就院区基础设施改造、院容院貌整理充分交流意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在二院新区院内,现年97岁的郸城二院退休老干部苗献铃与十多位退休干部、职工闻知郸城二院收购友谊医院建立新院区,欣然前来参观。肖炜、付登霄等看到后主动上前,与退休老人们一一握手,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对他们在岗为医院奉献、退体后依然关心医院发展表示感谢和赞赏,并细心听取老人们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人听了刘辉有关郸城二院未来发展情况简要介绍,纷纷鼓掌喝彩,对县委县政府、县卫健委领导关心、支持郸城二院发展深表感谢,对郸城二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关心退休人员生活,组织免费体检,创造性地拓展医院发展空间,改善员工工作和群众就医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愿意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助力郸城二院快速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