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朱庄社区三招打造“创文”资料“样板”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3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周璞)“创文”档案资料是创建过程的缩影和展现,也是创建工作的重要一环。连日来,根据文明城市创建测评体系关于材料审核工作的要求,川汇区金海路街道办事处朱庄社区采取三项措施,扎实做好“创文”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做到全面、准确、详细,确保在创建测评中取得好成绩。

面对工作量大、时间紧的实际情况,朱庄社区专门抽调精干人员组成资料组,协作分工、合力攻坚,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创文”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朱庄社区“创文”档案资料主要包括疫情防控、综合文化服务、志愿者服务、党员教育、普法教育等内容,共12本。在格式方面,对字体、字号、图片排版、数字和标点符号使用等进行规范,做到风格统一。在活动记录方面,分为活动方案制订、活动图片、活动小结等内容,按照统一格式汇总整理,手写记录与彩色照片搭配,使活动记录清楚、生动、明了。在资料装订方面,采用统一封面活页装订。

朱庄社区一方面对照创建标准,认真核对检查,充实完善资料;另一方面,根据区“创文”办提出的整改意见,举一反三,查漏补缺,坚决杜绝逻辑差错、文字差错及不规范、不完善等现象,确保每份资料都符合标准、整齐有序。①15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