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全力备战“创文”迎检 力保重点项目如期开工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10月9日,周口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主持召开港区重点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近期重点工作。港区领导尚红伟、张东立、李翔、李素芹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讨论研究省发改委组织起草的《关于支持周口临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征求意见稿),参会领导班子成员,港区直属各单位、市直派驻机构、李埠口乡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征求意见稿提出修改意见。程若光要求区管委会办公室做好记录,汇总后按时向市政府上报。

区党委委员张东立传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会会议精神,分析港区“创文”工作问题,详细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程若光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是我市“五城联创”的收官之战,港区各部门要把这项工作当作中心工作来抓,把人力、精力、财力全部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全力备战迎检。

关于益海嘉里项目推进,程若光指出,益海嘉里项目计划10月底启动建设,时间紧迫、工作量大,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港区各单位和李埠口乡政府要进一步坚定思想意识,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目标,提高工作效率。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重大问题,要采取多部门联动、集中攻坚等方式加速破解各种制约因素,确保益海嘉里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程若光要求:一是制止项目区域内秋季播种。二是为项目建设营造优良的施工环境。三是积极做好征迁前各项准备工作。四是做好与益海嘉里的信息沟通工作。

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程若光强调三点意见:一要举一反三,增强安全风险意识;二要夯实基础,强化安全教育培训;三要汲取教训,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程若光说,今年9月底2020全国港口行业多式联运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港区前三季度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第四季度任务更艰巨,工作更重要,各项重要工作任务接踵而至,港区上下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工作精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