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决战推进会对创建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10月12日下午,鹿邑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决战推进会议,动员全县上下,紧急行动、积极广泛参与,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战和决胜战。县领导许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四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引导并带领辖区群众参与创建;针对创建文明城存在的脏、乱、差、堵、低、漏、错、慢、淡、粗等八类问题,许四军强调,全县各单位要思想再重视,氛围再营造,任务再落实,标准再提升,时间再加快。要认真对照测评体系标准和各个实地检查点工作要求,层层动员,全民行动,克难攻坚,力争创文工作取得成功。

会上,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前一阶段督查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各迎检点位特别是商超医院、学校车站等窗口单位以及各施工工地建筑围挡、公交站牌、高速公路等主要道路路口等点位的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县委各部委办分管文创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分管文创副职以及太清宫镇、观堂镇、生铁冢镇、赵村乡、王皮溜乡、贾滩镇、涡北镇和城区四个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分管文创副职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