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10月13日上午,区委书记李宗喜主持召开区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班子调整安排决定,部署当前“创文”工作。区领导尚红伟、梁显学、张剑锋、杨凤臣、吕振龙、宋煜、夏新明、李祥生、肖炜、王艳等出席会议。

李宗喜代表区委对市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说,这次领导班子成员的调整配备,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川汇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这些同志的到来,必将为川汇区领导班子建设带来新的活力。

李宗喜指出,近年来,作为中心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川汇区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四件大事”,拼搏进取,砥砺前行,在两违治理、棚改征迁、五城联创等工作中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第四季度是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做到认识川汇、融入川汇、增光川汇,共同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而努力奋斗。

就做好当前“创文”工作,李宗喜要求,要落实各级责任,精心打造点位,以点带面,提升全区创建工作整体水平;要完善软件,扎实做好资料收集整理等工作,同步提升软硬件水平;要深入细致开展问卷调查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要强化追责问责,为“创文”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