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心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入户调查培训会在川汇区召开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0月11日上午,中心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实地考察点位测评入户调查培训会在川汇区召开。会议邀请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有关专家对实地考察点位测评入户调查工作进行培训。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淑君,副部长王建、副调研员姚保华,市爱卫服务中心主任王建新,区领导陈景军、晋瑞英出席会议,各办事处、社区及示范点负责人,区“创文”督导组、三个执纪问责组全体人员,相关职能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国家统计局周口调查队罗明州、赫海峰、张金宝三位专家结合各自工作经验,详细讲述了街道办事处、社区,街道综合文化站、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主次干道、商业街区等实地考察点位和入户问卷调查应把握的重点及应注意的事项,并结合我市实际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认真消化吸收各位专家的讲解内容,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拿出具体方案,尽快落实。要综合利用时间,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测评体系,全面提升各考察点位工作标准。同时要进一步整合资源,明确标准,细化任务,严格按照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部门主体责任,提升各项薄弱环节,确保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测评。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