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危难时刻施援手 交通执法见真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高雷

近日,一名叫赵巍的司机朋友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车祸无情人有情,交通执法保安全”字样的锦旗送到西华县白十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感谢三中队交通执法人员及时伸出援手,帮助他脱落险境。

10月4日23时许,赵巍驾驶自己的小型轿车途经G344县白十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附近时,对面一辆大型货运车辆开启远光灯,由于灯光太强没有看清路面,车辆失控撞到路肩的树后翻入路沟中。赵巍当时被困车中,面临生命危险,所幸被检查站三中队执法人员杜建伟、海涛、赵继涛、王红献几名同志及时发现。他们立即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拨打120及报警电话,并对车内司机迅速进行解救。通过交通执法人员及时施救,最终司机成功脱困。因而,该驾驶员及同伴近日专程到检查站,特意将感谢信和锦旗送到交通执法人员手中,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谢意。

西华县白十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自成立以来,在打击各类超限超载行为的同时积极开展文明执法活动,热心服务每位司乘人员,及时为群众提供帮助,积极解释宣传治超政策,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①15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