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委党校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到中心港码头学习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20-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通讯员 赵磊 文/图

深入码头生产一线,实地调研临港经济发展。10月13日,中共周口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组织学员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学习调研。

当天下午,研修班学员抵达周口中心港码头,在港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的陪同下,学员们首先前往中心港码头指挥中心,听取了港区发展规划、周口中心港运营现状及长期规划、多式联运建设情况等,随后观看周口市情宣传片《乘风破浪新周口》。

学员们登上中心港码头指挥中心观景台,码头全貌尽收眼底。沙颍河航道碧波荡漾,烟雨朦胧中的作业区内一派繁忙,各种运输车辆、吊装设备正在高效运转。学员们瞭望码头的同时,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沙颍河航道通行能力以及我市借助通江达海的沙颍河航道,大力发展临港经济的深远意义。

随后,学员们乘坐观光车,前往中心港码头作业区,近距离了解码头建设运营状况。行进过程中,学员们对码头发展建设成就交口称赞,不时向工作人员提出码头的货源、航道的通行能力、码头各种大型设备的用途等各方面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解答。

中共周口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县处级干部研修班班主任赵欣欣告诉记者,县处级干部研修班学员特点是理论水平普遍较高,是各自专业领域内的专家。组织教学实践活动,目的是为了把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实地学习调研,帮助学员们对我市整体工作进行较为全面的了解,有利于学员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放眼全局,结合各自专业特点更好地开展工作,为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努力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