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马治卫

2020-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郭磊

10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带领调研组到太康县调研基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太康县碧海食品有限公司、太康县第一高级中学、王东月居村联养点、太康县建业超市、重庆巴庄火锅和太康县银鑫棉业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通过现场询问、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调研了该县基层食品安全的监管工作。

调研中,调研组成员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了食品原料来源规范、生产加工检验、出厂销售消费监督等环节。仔细了解了执法部门对重点行业、重点群体如何监管等问题。

调研组对太康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太康县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监管措施,继续筑牢群众食品的安全防线。各级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管理、预防、控制工作,确保将食品安全落到实处,切实做到食品行业经营主体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