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10-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3日上午,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在城管中心四楼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旨在传导压力,快速推进,胜利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出席会议。

会上,丁有亮强调,一人员全上,快速行动。目前,创文到了关键时刻,我们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充分利用可以利用的时间,各相关责任单位相关人员都要到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盯死看牢,确保创文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二全面排查,问题清零。大家要提高眼界,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决不能对问题熟视无睹。同时,要注重细节,紧盯重点部位,快速整改,达到精致、精细的效果。三扎实开展“七大活动”。示范区各级各单位要着重开展“七大活动”。即:大清除,达到整洁;大规范,打造有序;大清洗,达到干净;大整修,完善功能;大整理,资料齐全;大提升,打造亮点;大督查,狠抓落实。希望各级各单位,将“七大活动”并联,营造创文的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张晓要求,一持续抓好问题整改。要根据市区两级督导组督导出的问题进行及时、全面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对于督导中发现的一个方面的问题,其他方面也要做好回头看,进一步强化责任,加快整改。二对标对表再次提升。要坚持全员上阵,全天候在岗,全面做好当前创文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认识、强化措施,高标准,严要求,争取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明确责任协调配合。相关责任单位分工要明确,要有大局意识,做到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协同推进,配合严密,争取不出现任何纰漏,胜利完成创文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