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小册子 大党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4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快看,刚印发的‘口袋书’第47页,健全纪检监察法规制度体系,今年要做哪些事?”10月12日上午,沈丘县纪委监委干部工作之余,一边翻看《2020年党员干部党建知识应知应会》,一边议论探讨。

沈丘县纪委监委以党建抓主业、以主业促党建,坚持党建工作与纪检监察工作“双推进”。为强化党建引领,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党建知识的积极性,今年9月,该县纪委监委制作印发了《2020年党员干部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口袋书”,让每名党员干部把“口袋书”带在身边,便于学习和对照遵守,记在脑中、刻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中,确保学习的实效性。

“口袋书”内容涵盖综合类、扶贫类、政法类、组织生活类、纪检监察类,以及今年以来中央、省、市重大会议、报告等党建知识,方便携带,便于学习,受到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欢迎,成为随身携带之物。“我们平时忙于监督执纪、审查调查、查询、外调等,工作很是繁忙,单位集中学习时,我们往往在路上。有了‘口袋书’,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看一看、学一学,内容通俗易懂,学起来容易多了。”沈丘县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干部史文华说。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