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积极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4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为进一步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切实把“创文”工作做细、做深、做精,10月12日,沈丘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贾庆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副县长张锐带领县文明办、县城管局、县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先后赴沈丘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商场、农贸市场、医院等地,通过实地督查、现场督导等形式,协调解决“创文”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助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责成有关单位尽快整改到位。

贾庆伟在督导过程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一项长期性工作,要全面动员广大干群,在培养文明习惯、提高文明素养上下功夫;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及时发现问题;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贾庆伟强调,沈丘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县直各单位、各部门要做到任务清晰,根据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内容和标准,查找问题、倒排时间、突出重点、逐个击破;要做到责任清晰,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各级领导靠前指挥带头抓,责任单位分工合作具体抓,做到事事有人做、处处有人管;要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常态化提升城市品质;要积极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提升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形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不断改善市容秩序,确保沈丘县“创文”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