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郑州市沈丘商会成立庆典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4

揭牌仪式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文/图) 9月28日,郑州市沈丘商会成立仪式在郑州市举行。原河南省常务副省长王明义,原河南省委副秘书长李恩东,原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陈永石,原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勘探中心书记兼主任李松岭,沈丘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县政协主席李子顺,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张瑛及在郑沈丘籍非公经济人士300多人出席仪式。

成立仪式上,首届郑州市沈丘商会会长孙明洋表示,郑州市沈丘商会的成立,是乡情的呼唤,是沈商的期盼,也是沈丘县委、县政府对在郑拼搏沈丘人的亲切关怀和关爱的体现。郑州市沈丘商会的成立,标志着在郑州市创业的沈丘人有了一个共同的“新家”, 有了联谊乡情、互助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郑州市沈丘商会将秉承“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的办会宗旨,坚持“务实与创新”的办会思路,充分发挥全体会员的共同智慧,创业创新创优、争先领先率先,创造性地做好商会工作。

赵振向郑州市沈丘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郑州市沈丘商会的成立,是顺应时代发展、推动团结分散创业的沈丘人抱团发展、成就更大事业的一个新组织;是发展郑州、服务郑州,宣传沈丘、推介沈丘,共叙乡情、助推家乡发展的合作平台。

赵振要求,郑州市沈丘商会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壮大商会会员队伍,做好会员思想政治工作,发挥特色优势,推动产业优化升级。要切实发挥组织优势,坚持商会工作和党建工作“两手抓”,以基层组织建设为重点,让党建工作有舞台,以党建带动商会建设。要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增加服务形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发挥好连接政府、企业、市场、会员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赵振强调,郑州市沈丘商会要积极为家乡高质量跨越发展献计、献策、献力,把获得的发展理念传递回去,把郑州的人才、资金、技术乃至市场引回沈丘,把家乡的相关资源引到郑州,当好家乡发展建设的智囊团、前沿信息的前哨站、招商引资的桥头堡及郑州沈丘两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的新使者。

成立仪式最后,郑州市沈丘商会与沈丘县商务局签订总投资10亿元的返乡投资协议。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