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区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4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10月8日,区长李湛主持召开2020年区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研究平台公司建设、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背街小巷硬化实施方案调整等工作。区领导刘娟、吕振龙、王建党、晋瑞英、徐钊、巴兵、张兴龙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赴兰考县考察学习政府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加快资产组装步伐,尽早推进AA评级工作。要依托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进平台公司体制改革。要依法依规支持推动平台公司建设和发展,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和内部治理机制。

会议听取了做好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汇报。会议指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对进一步摸清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底数、建立健全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化解体系、加快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化解进程、夯实全区安全发展基础具有重要意义。要开展好全国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动员,确保圆满完成本次普查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0年背街小巷硬化实施方案调整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征求群众的意见,确保项目精准满足群众需求。要抢抓当前施工的黄金期,尽快启动项目建设,严把质量关,切实将背街小巷硬化项目打造成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