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做好创文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通讯员杜云霞

自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会召开后,淮阳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按照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组织召开迎检动员会。10月9日晚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召开了专题会议,会上,就创文迎检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和详细部署,要求相关股室队再次对照创建工作方案和台账进行查漏补缺,严格按照点位要素进行细节完善、点位提升。

全员上阵齐参与。该局组织40名干部职工对弦歌路商业街进行责任区域划分,主要负责劝阻吸烟、随地吐痰、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各类不文明行为。同时要求所有志愿者及时清扫地面烟头纸屑、枯枝落叶、生活垃圾等,清理街头小广告,规劝流动商贩,对商业街40余块创文版面进行了保洁,保持公益广告干净整齐。

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每天组织5名志愿者在弦歌路与龙都大道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及时劝阻行人闯红灯、非机动车及行人越线等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为创建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强化督导检查。该局局长黄文华同志每天深入到创建点位进行检查指导,以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推进创文工作开展,保证市场监管创文工作不丢分、不失分。②6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