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召开“创文”工作晨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20-10-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4日早,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召开“创文”工作晨会。管委会副主任张晓、二级调研员丁有亮出席会议。各乡办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创文”工作,张晓要求,一急不得。所有党员干部要摒弃急躁情绪,现在是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问题的最佳时机,大家要稳步解决市区两级督导组督导出的问题,做到完善。二慢不得。创文的成员单位要全部投入到创建工作中来,达到创建的标准和效果,对存在的问题一定要做到立行立改,不能有搁置现象,同时要对照创建标准,做到尽善尽美。三等不得。各级干部不能有“等靠要”思想,重点单位和部门要着重做好大环境的提升和改造,要明确职责和任务,分清主次,讲大局,讲主流,努力做好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四靠不得。所有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协作,对存在的问题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共谋思路,形成合力,彻底解决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丁有亮强调,一下足功夫,决战决胜。各级各部门不能出现松懈麻痹和侥幸心理,应该做好决战决胜的准备。二突出问题导向,狠抓问题整改。对存在的问题必须引起重视,认真整改。三精益求精,全面提升。必须展示出示范区的形象,大家一定要对工作进行全面提升。四加大督查力度,认真开展评比。各乡办、社区要积极认领任务,各自做好整改工作;督查工作要认真做好,积极开展交叉评比,推动创建工作向前发展。②2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