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把“创文”工作做实做细确保迎检不失分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4

本报讯(记者 刘昂)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书记刘国连冒雨到其联系网格化片区周口港区、“路长制”责任路段文明路,实地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





刘国连轻车简从,首先前往周口港区李埠口乡政府查看了志愿服务站设置、办公环境卫生、无障碍卫生间建设等迎检准备情况。当看到办公院内设施齐全、花木茂盛、干净整洁,工作人员准备充分,刘国连给予高度肯定。同时表示,李埠口乡虽然是验收备选点位,但要作为必查点位准备,不能放松警惕,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对照验收标准继续查漏补缺,进行最后冲刺,把“创文”工作做细做实,精益求精,确保迎检不失分。

在前往文明路途中,刘国连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分包路段七一路东段,看望慰问雨中执勤的机关工作人员并提出要求。他表示,人大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关键时刻一定要讲政治,要坚守工作岗位。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发挥好示范作用,值好班、站好岗,切实履行人大机关的责任,展现人大机关的风采。

在文明路,刘国连由北向南随机抽查分包单位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岗情况,履行“路长制”职责。当看到他们在雨中或疏导交通或打扫卫生,刘国连几次上前对他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进行了表扬,对“创文”工作做出的贡献表达敬意。他说,现在是“创文”决战决胜最后冲刺的关键时刻,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好志愿者的作用,为“创文”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孙婉秋]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