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创文”勇当先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5

blob.png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文/图) 10月9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紧急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和鹿邑县文明城市创建决战动员会精神,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勇当先,以主人翁的意识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

根据任务清单,全体干部职工由该局领导班子带队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重点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市民文明公约宣传、清理墙体小广告、上路打扫卫生(如图)等活动。同时要求大家利用周末时间,到分包路段逐户走访宣传,发放《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致全体市民的一封信》等宣传页,并对沿街道路两侧商店门前的电动车进行规范摆放等。

据介绍,此次活动有效巩固了前一阶段入户走访宣传的成效,大大提升了沿街商户对“创文”工作的参与率、满意率及知晓率。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