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创文”我先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5

本报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张长河) 10月10日,商水县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带上扫帚、铁锨等工具来到责任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清运垃圾,疏导、维护交通秩序,指挥车辆有序停放……这只是该局干部职工参与“创文”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积极响应号召,商水县应急管理局成立“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县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维护交通秩序;加强文明引领,对干部职工开展文明教育,要求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不乱扔垃圾、不乱停车辆、遵守交通法规等,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组织干部职工对责任区域内的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乱堆乱放的杂物等进行集中整治。

“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责,通过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不仅为公众创造了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也让自己的文明境界得到了提升。”商水县应急管理局一名工作人员深有感触地说。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