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李全林带队参加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14日、15日,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在郑州市举行。15日上午,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开幕式暨产业转移合作签约仪式,郸城县长李全林、县政府党组成员张仁杰带领郸城代表团参会,并成功签约5个产业转移项目,涉及食品、新能源、制造业、高新技术等诸多领域,签约金额达31.6亿元。

据悉,这是全国唯一以产业转移为主题的国家级盛会,1部1院9省主办,7所重点院校、10多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参与协办,共同打造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区域产业对接品牌”。此活动是全国极具影响力的区域产业合作对接平台,是中西部地区承接东部发达地区产业转移、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举措,已连续在郑州举办6届,今年是第7届。

近年来,郸城县一以贯之地集全县之力,降低门槛、通力协作、尽锐出战、优化服务,着力打造新时代优质营商环境,坚决破除各种“隐形门”,打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提高外商投资便利化水平,打造开放便利的投资贸易环境;持续提升审批服务质量,打造便捷高效的政务环境;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和税费负担,打造宽松有序的企业经营环境;加强产权保护,打造良好法治环境;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打造良好市场秩序;畅通政企沟通渠道,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生效,让项目安稳落地、企业安心投资、平安顺利运营,以营商环境的高质量推动郸城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③6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