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驻郑办事处向患病学子献爱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10-15

(周口市驻郑办职工在郑大一附院,把捐款交到刘亚隆父亲手中)

本报讯(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见习记者 乔小纳)“刘师傅,这是我们大家的一点心意,希望能为你家里减轻点负担,也希望亚隆能早日康复、进入大学学习。”10月15日上午,周口市人民政府驻郑州办事处的几位同志来到郑大一附院,找到刘亚隆的父亲,把驻郑办职工自发捐赠的爱心款转交到了他的手中。刘亚隆父亲紧紧握住驻郑办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谢谢,谢谢!”

10月13日起,“新周口客户端”,《周口晚报》连续报道出生在西华,毕业于郸城一高的贫困学子刘亚隆,在他考入的吉林大学开学之际检查出重型再生障碍性贫血的事迹。周口市驻郑办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报纸获悉刘亚隆的情况后,立即在工作微信群内向全体人员发出倡议,为刘亚隆捐款,最终募得3300元。同时,驻郑办向周口籍在郑企业家、周口商会等转发刘亚隆患病求助信息,呼吁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捐赠帮助。

(驻郑办职工自发组织,积极捐款,为刘亚隆战胜病魔献爱心)

刘亚隆父亲电话告诉记者:“在我家陷入绝望之时,家乡的干部和乡亲,还有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给我们带来了极大安慰,增强了孩子战胜重症病魔的信心。刘亚隆在为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作放化疗准备,他让我转告大家,将不负家乡人民深情,出院后刻苦学习,报效家乡和社会!”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