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港区] 周口港区“四个全面”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中华龙都网

作者:

2020-10-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近期以来,周口港区重点开展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窗口服务等专项整治活动,助推城市环境管理再上新台阶。

全面开展“创文明交通、治秩序乱象”大整治行动,重拳整治违法停车、非机动车闯红灯等十大交通违法行为,打造畅通有序的市区交通,共查处交通违法316起,新增停车位300个。

全面落实网格化保洁、常态化“无死角”巡查等机制,精准聚焦群众最直接、最关切的城市环境卫生问题,做好对马路市场、流动商贩的规范化管理、合理化疏导、人性化管理,共清理垃圾580吨。

全面打造港口码头、李部口乡政府、未来家园社区、敢庄、大杨楼村等创建亮点,建立文化长廊,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文化传播阵地。

全面发挥广大中小学生在创建中的生力军作用,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活动,组织师生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

[责任编辑:周彦]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