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对“创文”工作再部署再强调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10-16

本报讯 (记者 李瑞才) 10月12日,鹿邑召开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决战推进会议,动员全县上下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攻坚战和决胜战。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许四军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主要领导要率先垂范,引导并带领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创建。针对存在的脏、乱、差、堵等问题,许四军强调,全县各单位要营造创建氛围,落实任务,提升工作标准,认真对照测评体系和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力争“创文”一举成功。

会上,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前一阶段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各迎检站点特别是商超、医院、学校、车站等窗口单位,以及公交站牌、高速公路等地的公益广告设置、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责任编辑:马玲]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