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召开净化换届环境创建平安西华“百日会战”动员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蔡光宇

10月15日上午,西华县组织召开净化换届环境创建平安西华“百日会战”动员会。县领导郭峰、陈秉生、李涛、张晓伟、赵增先及法、检、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县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成员单位等5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郭峰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秉生作动员讲话。

会上,赵增先同志宣读了《西华县净化换届环境创建平安西华“百日会战”实施方案》,邢玉周同志作了工作安排,迟营镇党委、聂堆镇派出所进行了表态发言。

陈秉生指出,当前,“两委”换届工作迫在眉睫,抓好了,“一换稳五年”;抓不好,“一换乱五年”。能不能充分发挥党委领导作用,确保圆满顺利换届,既是对全县党的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更是对我们能不能当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考验。

陈秉生要求,一定要高度重视,慎重对待,超前谋划,工作中力争做到“四个结合”,落实“三个到位”。“四个结合”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与净化两委换届环境相结合,重点村(社区)集中整治与净化两委换届环境相结合,平安村(社区)创建工作与净化两委换届环境相结合,确保安全感满意度提升与净化两委换届环境相结合。“三个到位”即:一是组织领导到位,二是纪律约束到位,三是责任落实到位。

陈秉生强调,西华县作为省、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试点县,是省市领导对我县党员干部的极大信任和对我们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期间有关维护社会稳定的总体要求,净化换届环境,切实做好换届期间的综治信访维稳安保等工作,确保不发生影响换届工作和社会稳定的重大事件,全力以赴保障换届工作积极稳妥进行,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③6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