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永和教育园区落户示范区

来源:

作者:

2020-10-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16日上午,市城市一体化示范区与永和教育集团成功签约周口永和教育园区项目。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王磊、永和教育集团执行总裁王丽出席签约仪式。示范区招商引资服务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发展改革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王磊对永和教育集团在党建、办学规模和教育理念等方面给予高度赞誉。他指出,永和教育集团始终坚持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文化铸校”的发展战略,与永和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是示范区坚持“精品化、特色化、素质型、应用型”办学定位的充分体现,是可喜可贺的大事,是示范区打造教育名区的重要举措。



王丽对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此次合作是永和教育集团在成立16周年之际对未来品牌发展的战略布局之一,永和教育集团定会为周口中学阶段教育领域带来更高水平的引领和更高品质的教学,为国家培养出大量“家国情怀、世界视野”的国际精英栋梁人才。



在热烈的掌声中,王磊与王丽共同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即将开启的永和教育园区整体打造和高起点定位规划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讨,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共建教育实践基地,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推进优质教育再上新台阶。



王丽介绍,永和教育集团是一家集“学前教育”、“小学教育”、“初级中学教育”、“高级中等教育”、“艺术学校”、“职业教育”、“国际教育”、“在线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教育集团,创立至今已有16年办学历史。



周口永和教育园区项目选址在周口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学校部分占地总面积约 142 亩,办学规模设置为 6 个年级,初中每个年级 10 个班,高中每个年级 16 个班,每班 50 人,共 78 个班级,可容纳 3900 名 12-18 岁学龄生及 500 名优秀教职员工。


永和教育园区选址在周口高铁片区,位于光明路南侧,四至边界为高铁大道以西,光明路


以南、北四路以东、纬十二路以北。计划总投资额20 亿元。

永和教育与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的签定,标志着周口学校再添新军,优质教育再度升级,精品教育,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刘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