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西华营镇:扶贫日里捐赠忙  爱心棉衣暖心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张文庆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七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西华县西华营镇党委、政府紧贴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扶贫帮困的社会风尚,确保2020年全国第七个“扶贫日”宣传活动扎实开展,进一步动员社会广泛参与,西华营镇举行第七个“扶贫日”政策宣传暨爱心棉衣捐赠仪式,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地开展“扶贫日”系列宣传活动,在充满寒意的深秋给贫困户带来“浓浓的暖意”。镇党委书记李二伟,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刘勇峰,主任科员张怀师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


寒冬将至,贫困户的冷暖时刻牵挂着爱做善事的爱心人士石和平的心,10月16日下午,第七个“扶贫日”前夕,在家人的鼎力支持下,拉着66件崭新的棉衣,送到了镇政府院内,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爱心。“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服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为贫困户献上的是一份爱心,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不仅为他们带去了心灵上的慰藉,还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今年以来,西华营镇党委、政府大力弘扬脱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通过各种形式的捐助、帮扶等活动,全面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化主题教育,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完胜,拓展社会广泛参与脱贫攻坚的新路径,进一步鼓舞士气、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尽锐出战,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营造良好社会氛围。③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