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供电公司农电铁军培训班到西华参观学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杨红卫


10月14日下午,周口供电公司农电铁军培训班到西华西夏供电所、李大庄供电所参观学习,西华供电公司营销负责人张天成、营销部主管马水旺陪同。

在西夏供电所,参观学习人员认真听取了该所基本情况介绍,在该所所长蔡运超的引导下,实地参观了西夏吴庄2#台区、吴庄3#台区攻坚治理情况,工作人现场演示了电子锁、便携式智能头盔等使用流程。参观人员每到一处,不时询问了解,拍照,并就攻坚所创建及创建过程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随后,参培人员来到李大庄供电所,在供电所查看营业厅、综合班、备品备件室等,并依次观摩了党建展板、三亮三比公告栏、党员责任区创建目标栏、“党建、企业、安全、廉政”文化上墙面板,切身感受李大庄供电所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生动氛围。③6


[责任编辑:张鲁莎]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