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陈凤祥基层一线查“平安” 瞄准问题督“攻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朱金光

10月17日,郸城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深入宁平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平安建设、消防安全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靶心所向,精准“问诊”,查问题,找办法,推进脱贫攻坚、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再提升、再添彩。

在宁平镇政府,陈凤祥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徐汝敏,镇政法委员、派出所长张健的工作汇报,直面问题,找出症结,提出具体要求和解决思路。

陈凤祥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抓住有限时间,用好最后战机,强化攻坚措施,确保脱贫路上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认真领会消防安全整治会议精神,站在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极端负责的高度,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责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刻认识平安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元明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当前省委政法委组织的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工作,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举措,广泛宣传发动,强化打击服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捍卫集体荣誉,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奋力绘就郸城特色添彩画卷贡献公安力量。

陈凤祥还到王寨、崔赵等行政村督导了脱贫攻坚动态调整工作。②7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