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卫健委组织四大医健集团扶贫日下乡大义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10-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0月17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郸城县卫健委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第二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院牵头的四大医健集团,深入扶贫村开展扶贫日大义诊活动,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时刻,为群众送去健康,助力健康扶贫,实现全民健康奔小康。

各集团义诊大军分别深入新城区、宁平镇、宜路镇、东风乡、张完乡等所帮扶的村庄开展“扶贫有我,助力脱贫”义诊活动。义诊现场甚为热闹,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地接诊每一位患者,为他们听诊、测量血压、测血糖、检查心电图......详细询问患者的身体状况,耐心分析病情,讲解用药注意事项,认真解答患者及家属关心的问题,为有需要的患者指导下一步的诊疗方向。同时,向贫困群众宣传健康扶贫政策,鼓励患病贫困人口早诊疗、早脱贫。

本次“扶贫日”义诊活动,让广大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高品质、优质的医疗服务,及时发现潜在病情,普及医疗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大提高了村民们的健康保健意识与健康知识水平,获得村民们的一致好评和赞誉。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